2006年3月14日

無敵統帥

無敵統帥,當然是指在下。在下帶領Juventus橫掃歐洲球壇,想來想去,世上已沒有哪支隊伍能打敗在下的Juventus的了。來到09-10球季,擁著30幾M transfer fund,根本不知如何處置,沒有哪個位置是特別缺人的(缺人也找不到合用的人來替補),基本上錢就只能用在培訓年青球員之上。委派scout周圍去找有潛質的球員,通常每年可找著一兩個有潛質的。不過有時候由於First team一直不缺人手,這些年青球只根本無法吸取上陣經驗,這是最讓人煩惱的。

現在在game中最耀眼的新星要數特雷維素的Castro,當年是特雷維素和AC co-own的,後來給AC放棄了。現在這18歲的中堅已取得一頂cap帽,早前曾被多家大球會盯緊。現在他的數值是身高190,heading 18、marking 16、tackling 20、anticipation 20、position 19、pace 15......非常可怕,如果能在在下Juventus的「全五星」training下培訓多幾年,一定更不得了,可是如此一來,他就少了出場機會了,而在下陣中的年青DC Maseillo亦會少了出場機會。曾斥資2M+身價8點幾M的Mutu(30歲)來利誘特雷維素的,但對方竟然不為所動,那暫時算了。

Juventus 09-10新first team陣容:
GK:保方
DF:森保達,史基拿治,巴沙利,薩卡度
MF:舒哥夫,韋拉,馬斯真蘭奴,甘莫蘭尼斯
FW:伊巴謙莫域,柏拉甸奴

2nd best eleven:
GK:米蘭迪
DF:基亞連尼,保桑,摩些路,邦尼拿
MF:蒙度利禾,巴拉斯,賓斯,加斯班朗尼
FW:美斯,查斯古特

Back up:
奧利華拉(AMR),簡拿(DM),梅度(FW/AMRL),馬基爾利(FW),漢丹洛域(GK)

All Italian:
GK:保方
DF:森保達,邦尼拿,巴沙利,薩卡度
MF:蒙度利禾,巴拉斯,賓斯,甘莫蘭尼斯
FW:馬基爾利,柏拉甸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