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2日

洗腳&其他

所謂「濯足萬里流」,除了指男人的腳臭非同小可,也指男人揮霍的程度如波似浪。萬里水濕,實在非人所能抹乾的,那乾脆不抹,洗了就算,倒真是不失瀟灑脫俗的。

近來天氣潮濕,家裏的毛巾完全不濟事。

買了新皮鞋,名牌子來的。

買了很多書,不知何日為君開的。

買了些玩具,十分無聊的。

買了些筆,不是用來寫的。

買了些酒,當檯底的裝飾。

買了些VCD,不打算看的。

買了些零食,一心毀掉自己的身型;現在正等大罐裝芝士條和華園沙嗲牛肉片減價。

說 到零食,不得不說在下今天一口氣在百佳買了二百元糖果薯片蝦條餅乾,是為明天(今天)開始的「學術週」而買的,當攤位遊戲的獎品。一生人緊要豪一次,這 次也許是一最後一次。中文科本來有$500 budget為3個攤位預備獎品,後來panel黃老師說要減$200,否則在下定會買支香檳(for科內老師),然後買十包「彩虹糖」($10不用有一 大袋,內裏有獨立包裝小包約二十餘包;for學生)回校。

說起現在的中學,在下就想打以下的東西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尋找消失的花園》的作者:

在下工作的學校中有人讀《尋》呀!是一個F.1頗可愛(如果她不再巴喳...)的女學生。在下遲些會問她讀完書後有甚麼感覺,和心想作者是個怎樣的人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說不定她有偷看你的blog;或者純粹覺得這本書封面美麗;又或者這本書在三聯放在一眾流行小說旁,遂產生了美麗的誤會……
不知道她的出現會否讓你自覺要快點寫好那書評,好讓它再賣得好一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