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1日

十萬火急!!!

別看標題有三大個感歎號,其實不是甚麼遲了會死人塌樓的事情。教育城的資訊屋web hosting服務即將屆滿,如果不事前把所有網頁轉到新網存戶口,和把轉址改到新網頁的話,到時在下的破屋就會變成空白一片,連頹垣敗瓦也不剩一塊半片。

在下現在已在grafitti.net申請了一個web hosting服務,也試個它的function了,還不錯,分頁名還不算很長,很易用。只是他們的系統沒有unzip的功能,那意味了在下要逐頁逐頁的uplosd上去......因此,在下頗懷疑十天時間能不能讓在下完成這次搬家大行動。在下能預見,到了4月30日晚,在下會忙亂地把一堆網頁upload和在wordpad的一堆非人語碼中鑽來鑽去改hyperlinks targets,最後在5月1 日那天,野人和他的破屋從虛擬世界上消失。

又開始在想像,有一天grafitti.net關門大吉,野人和他的破屋就真的會灰飛煙滅。看來還是要買一個網頁空間和網址才行。要在下花那數百個大洋不難,難是在於要在下花時間──這是蜀道之難難於通便秘。各位日後發現野人和他的破屋消失了,大家可以斷定那是死於自然──懶死了,當然不算死於非命──不用可憐的,保險公司也不肯賠。

沒有留言: